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樂活族新去處~牛排加泡湯 頂級服務幾千元搞定?

如果可以花貴一點的價錢,享受到頂級服務,即使工作再怎麼辛苦也值得。許多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上班族,也會偶爾花個幾千塊,上山泡湯吃頓飯,然後在悠閒的自然景觀當中,讓自己紓壓放鬆,下山後通體舒暢,充滿活力。這種在台北大都會裡就可以享受到的美好時光,其實在北投就有這樣的地方。

踏進32行館,百年樟樹撐起了一方天地,樹蔭下心曠神怡,你會有種如入世外桃源的錯覺。因為這裡很安靜,連進來的人,講話都變優雅、刻意小聲。也許這就是32行館一直受到Conde Nast Traveler國際旅遊雜誌青睞的原因。

刻意的人力安排,讓你每到一處都可感受到服務人員親切貼心的引導。這些良好訓練的管家,不會給你壓力,反倒是會在你迷路或是不知該如何使用設施時,提供最佳的指引與說明。這也是32行館讓國際旅館標準認可的一項優勢。

當然,除了親切的專人服務外,還有美食囉!義大利美饌在這裡攏落了每個老饕的心。隨著季節更換的菜色,最近最熱門的就是來自法國佩里戈PERIGORD的黑松露。冬季的黑松露比春天的味道濃郁,而且這地區的松露奶香味濃,做成松露醬特別迷人,而且也因為國際間大肆搶購松露,這時節進價並不便宜。

→「碳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取的幾乎都是MARBLED雪花等級9級以上的牛肉,鮮嫩多汁,配上黑松露醬更是迷人,香氣四溢。(攝影/記者江烈偉)

32行館的「嫩煎北海道大干貝及明蝦佐黑松醬及新鮮黑松露」及「香煎野生石斑魚佐野菇醬及新鮮黑松露」,都是以頂級海鮮食材為主,配上利用黑松露等菇類製成醬汁,最後再把黑松露刨片擺在一旁,搭配著吃,口裡滿滿奢華感。

當然這裡最需要嚐試的,絕對是餐廳的「碳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取的幾乎都是MARBLED雪花等級9級以上的牛肉,鮮嫩多汁,配上黑松露醬更是迷人,香氣四溢。而且還有到雪花12級的牛排,以及需要事先預定的米澤和牛。

平日推薦,結合泡湯與用餐的「湯宴」,依照菜色不同,有2000跟3000兩種。你可以先享受一套精緻的義大利美味,然後在寧靜悠閒的午後,完全放鬆地在「晶、玉、碧」等湯泉中,享受4小時的林蔭、陽光、鳥鳴等悠閒片刻。

哪裡享受~

32行館 (Villa 3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