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摘錄》TV聊天室興起! 美眉陪看電視 竹科新貴花錢解寂寞

竹科新貴多單身,現在在園區周邊最熱門的一種服務,就是TV聊天室,小小的包廂裡,只有一張大沙發和一台電視,卻可以挑妹妹陪看,一個小時1200元,常常座無虛席。

「再來試試看,喊喲!我們主持人愛你唷!」聯誼主持人一句句我愛你,可讓許多竹科新貴臉紅心跳,因為大家都想在這樣的聯誼場合中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只是現在這種單純的聯誼,恐怕滿足不了竹科男的心。

一張張絢麗耀眼的招牌就在東大高架道旁,這張寫著渴望園區下頭還加註TV兩個字,這家店則是TVPUB,原來這些全是所謂的TV聊天室。

原來這種TV聊天室,只是一間小小的包廂,裡頭一張大沙發和一台小電視,再加上隨點隨到的年輕辣妹陪看電視陪聊天,雖然是做純的,但收費不便宜,雖然一個小時要1200元,卻能擺脫暫時的單身寂寞。

因為根據調查,至少42%的科技新貴都找不到女朋友,只要逢情人節聖誕節就會情緒不穩,出現單身抓狂症狀,雖然常常寄情於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卻常常受騙,也才會讓竹科人興起花錢了事的心態,也讓TV聊天室大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