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亞曼尼的魅力在哪?





「穿上ARMANI,我根本不需要減肥」,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是ARMANI的愛用者,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經過嘉裕公司正式拿下ARMANI台灣區代理權,再到2日下午豪華氣派的GIORGIO ARMANI台北旗艦店開幕,從愛用者,躍升為台灣區代理商的嚴凱泰,還開心地在媒體前透露了一個小秘密,原來他只要穿上ARMANI,他便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減肥,難怪他對ARMANI死忠不已。


ARMANI優雅的型態、精緻的質感與簡單的線條,就是有著那股獨特的吸引力,甚至好萊塢還流行一句話:「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穿ARMANI就沒錯了」,足以顯見ARMANI的魅力。而在台灣,除了英挺、帥氣的嚴凱泰著迷到乾脆把ARMANI的代理權給拿下外,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等國內高階女性經理人,也都是ARMANI的超級fans。 談起ARMANI,嚴凱泰開心地幾乎有問必答,就連他靠ARMANI獨特的線條剪裁來修飾身材這種事一點都不介意。

回憶起自己生平的第一套ARMANI,嚴凱泰表示,是大學時期在紐約買的,當時他就很驚訝,怎麼這麼軟的質料穿上身,卻還是那麼挺、那麼合身,但卻又可以活動自如。好奇的嚴凱泰,甚至為此,曾經拿著ARMANI的西裝請香港和台灣的西裝師傅做,卻都做不出一樣的感覺。嚴凱泰說,ARMANI獨特的線條剪裁和墊肩設計,是最令他感到不可思議的部份,而這也看得出設計師Giorgio Armani 對人體的深入研究。    

談起心目中的偶像、設計師Giorgio Armani,曾經親自到義大利看秀的嚴凱泰,也難掩心中的期盼。嚴凱泰表示,邀請Giorgio Armani本人來台一直都在計畫中,至於自己穿上ARMANI為自己代理的品牌走秀,嚴凱泰個人也有相當高的意願,只待時機成熟。

位於敦化南路上的Giorgio Armani旗艦店2日下午正式開幕,另一系列Emporio Armani也將在9月進駐信義商圈,同樣以旗艦店方式呈現。至於百貨通路的佈局,則是包括中興百貨兩個、台中中友百貨、漢神百貨,以及SOGO忠孝本館兩個、台中三越、台南三越都將陸續推出 Armani Collezioni和Armani Jeans兩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