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Armani Collezioni

Giorgio Armani品牌創立於一九七五年,現在是全球知名時裝及高級消費品集團。集團在全球的零售額超過四億歐元,擁有四千六百名員工和三十間工廠,及在三十七個國家開設超過兩百五十間獨立專賣店。在Mr. Armani的領導下,集團成為目前全球時裝界少數獨立私人公司之一,Armani品牌在全球市場上所佔的重要地位與其發展潛力也印證了其經營策略是十分成功的。

Mr. Armani無論在引領服裝潮流上或是經營方面都高瞻遠矚,領Giorgio Armani S.p.A邁向成功之路。他不僅積極的參與集團的管理合決策工作,更親自監督所有設計工作、市場推廣合公司業務等等。Giorgio Armani最為人知的是他爲服裝界帶來的革命性轉變,如推出打破一般西裝結構的柔性(deconstructed) 外套;在過去三十年更已成功地在全球建立一系列時尚生活品牌: Giorgio Armani、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AJ | Armani Jeans等品牌。目前集團旗下的產品類別包括男女服裝、配件、手錶、眼鏡、首飾、香水及化妝品、家居用品。

嘉裕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4年9月取得台灣區代理權,經營Giorgio Armani、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AJ | Armani Jeans,並於2005年進軍大陸華北地區,已開設Armani Collezioni四個櫃點,並於2007年秋冬增設二個Armani Collezioni於北京及天津,2008年春夏開設Emporio Armani於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