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摘錄》給鄭弘儀的一封信

鄭先生:

我想『大話新聞』榮登『御用媒體』應該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從近日來貴節目與陳水扁發言相互呼應看來,陳水扁確實只聽得進去貴節目的話

昨晚,我看您接桃園 陳 小姐的電話,雖然她持反對意見,但是您沒像之前沒風度的直接切斷來賓的電話
您讓他完整講完並質疑他,憑什麼認定陳水扁貪污??????看到您當時的表情讓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您那神情像極了陳水扁,一種嗜血的、殘忍的慈悲的模樣!
您,到今天仍然堅定的認為陳水扁有腐但不貪,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為了護衛陳水扁一個人,
您的道德標準可以節節敗退????
從當初認定只要吳淑珍拿sogo禮券總統就應該下台,
到現在連陳水扁都坦承不諱,總統府確實透過黃芳彥拿了李恆隆的禮券,
但您們仍然認為,那沒什麼!陳水扁罪不至於下台!

今天,我不想跟您談陳水扁有沒有貪瀆、有沒有A國務機要費,因為這些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有一個慣性說謊的總統、我們有一個沒有道德標準的總統!

在這裡,我懇切的請您思考兩個問題:
如果,您的孩子,偷了您1萬元,被您發現,您氣的罵他為什麼可以偷錢,這是不正當的行為,
可是,您的孩子告訴您:誰說我偷錢?我沒有『直接』偷錢,因為我帶手套,所以,
錢不是我偷的!跟我沒關係!請問,您,做何感想?

如果,今天您發現你兒子的家庭聯絡簿、成績單都蓋了您的印章,
但您知道那根本不是您或是您太太蓋的,您生氣的找來您的孩子罵他,
為什麼可以偷蓋您的印章,這是違法的
(如果你記性不差,應該還記得有一位父親,
曾經因為兒子在他的成績單上偷蓋印章,這位父親氣的將兒子扭送警局),
可是,您的兒子卻告訴您:有那麼嚴重嗎?我不過是便宜行事,有什麼好生氣的!
請問,您,做何感想?

我只想請您仔細的看清楚凱道上的每一張臉孔,他們是知名的政治人物嗎?還是權謀的政治家?

不是!凱道上聚集最多的是攜家帶眷的一家人,是媽媽帶孩子!是同心協力的一群人!
您們很清楚不是!那為什麼您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把9月9的活動定位為『政爭奪權』?
他們能爭什麼權?能奪什麼利?他們只不過是要一個是非公義、要一個能教孩子的禮義廉恥!
做為『御用媒體』的傳聲筒的您,是不是也該看看您的孩子,看看你您的家人?

我們可以忍!可以等!因為2008年阿扁最終仍是要下台!
但是,您還希望讓我們的孩子有多兩年的時間,繼續學習壞榜樣嗎?

『今日因明日果』,身為媒體人,請您善盡媒體的良知與能,
請您敦促陳總統勇敢的面對他的人民,既然問心無愧,有什麼不能坦然面對的?
如果他還是只異想天開想做當年647萬選民的總統,請您提醒他,現在只剩12%的人支持他,
既然,他到現在還強調,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那他更有義務回應凱道上人民的訴求!

沒錯!凱道上的人民不能代表全部人的聲音,同樣,12%挺扁民眾也不能代表全部的人民!
如果,陳水扁是個有良知的人,他不應該讓他的人民在狂風暴雨下受苦!

站出來吧!在有選擇權利的時候有尊嚴的勇敢面對!
讓人民看看所謂高道德標準、不戀棧權位的總統,到底是怎樣!

一位曾經深深支持您但現在非常失望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