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婚前契約明訂罰則 澤尻每月嘿咻上限5次

2009-02-09葉宜欣/綜合報導

婚前契約該怎麼簽?問澤尻英龍華的律師就對了!日本的八卦雜誌爆料,她和老公高城剛的婚前契約中,明文條列了各項夫妻相處的事宜,包括有單月「炒飯」次數、老公若外遇該賠多少錢,全都一清二楚。
換性愛花招要先溝通

22歲的澤尻當初宣布閃電結婚,嫁給44歲的映像作家兼DJ高城剛,跌破眾人眼鏡,但她可不是憑衝動結婚。

與高城剛合作的廣告公司工作人員向《實話Knuckles》爆料,兩人去年底簽定婚前契約,鉅細靡遺規定生活細節,包括每月只能「炒飯」5次,超過一次以50萬日幣(約18萬元台幣)計,若不戴套也要「加成」50萬日幣。高城剛想嘗試不同的性愛花招時,也要事先與澤尻溝通。



吸金大法 限制花心男

另外,澤尻也針對花心的高城剛,擬定「賠償條款」,若男方婚後與其他女性約會被發現,罰1千萬日幣(約366萬台幣),萬一男方不只劈腿、還與對方發生性關係,罰2千萬日幣(約台幣733萬台幣)。

澤尻英龍祭出「吸金大法」,就算無法斬草除根,至少也能「以價制量」。



離婚九成 財產歸女方

萬一兩人不幸走上離婚一途,高城剛需接受最嚴苛懲罰,財產的90%歸澤尻所有,屆時兩人如有小孩,撫養權也優先歸屬於澤尻。由於婚前契約實在太偏袒女方,簡直成了男方緊箍咒,連友人都不看好兩人婚姻能長久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