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生魚握壽司吃到飽 五百元搞定

屏東知名的黑鮪魚季又開始了,受到不景氣的影響,今年第一尾黑鮪魚拍賣只賣到92萬元。

正因為不景氣,想要品嚐高檔的生魚片握壽司,現在不用花大錢了,台北一間日本料理專賣店,把平常千元以上的套餐價格,改成五百元吃到飽,五、六十種握壽司隨你吃。

燒得通紅透亮的火焰牛肉端上桌,空氣中飄散出油脂溶化的牛肉香,看師父把無骨牛小排細心翻烤至七分熟,再包入用越光米做的新鮮醋飯,咬勁十足的火焰牛肉壽司,口感軟嫩帶勁,搭配上鮭魚、鮪魚和干貝等60種的握壽司,現在500元讓你吃到飽。
店家選用高檔食材,除了當天從台東漁港配送的新鮮漁獲之外,最受歡迎的像是這個肉身肥甜,號稱吃不到腥味的海膽手卷,還有利用比目魚鰭邊肉所做出來的比目魚壽司,一口咬下入口即化,微微烤過的綿密口感更是一絕。

雖然推出吃到飽,但絕不偷工減料,除了漁獲保證新鮮,連沾醬都是阿里山山葵現磨現用,就是要讓你品嚐到新鮮食材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