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情流感》

當思念加重

而寂寞症狀 也開始明顯

卻只能 癡癡傻笑 發呆 嘴邊還流著口水


突然智力減退

已經沒有知覺


陷入末期

卻還是 混然不覺


媽媽咪丫

我的血壓上升 嘴角快歪一邊

媽媽咪丫

我的體溫沸騰 頭頂快冒起煙


膏丹散丸 祖傳秘方 還是 不能成眠


醫生護士 要我快去 安排一切

黑白郎君 卻說我的 命不該絕


把我打回人間

下面遊玩一遍

我的心 卻忘了還我 不知上哪兒去耶?


當我仔細回想 妳我相遇的那一天

我就強烈懷疑 心就遺落在妳那邊


當我盼著你的雙眼

當我望著你的柳眉


那情愛病毒 也已悄悄來到 我的身邊

而我卻 好死不死 目不轉睛 緊盯妳的雙眼

哪知道 心跳太快 魂飛魄散 給我跑去那邊


求妳大恩大德 至少還我半邊
小命去了半條 起碼還能綿延

剩下半邊 妳可千萬 一定要保全
萬千毛孔 五臟六腑 全繫於一念

別忘了要時時刻刻擦拭清潔
偶爾也要給它一點溫暖想念

如果這樣

我會一定讓妳的晚上起床 肚子不扁
而且性命保證讓你一輩子 幸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