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Orz................真經典

前陣子跟朋友跑去吃燒肉吃到飽,
時間是兩個小時,如果剩下太多東西的話要罰錢。
吃到飽當然是點肉點個不亦樂乎啦,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才驀然驚覺:
「幹!肉吃不完!」
只剩下5分鐘了,桌上的牛五花還有完封不動的三盤。
「幹!你吃啦!」
「如果你不在意我吐在他們店門口的話....」
「不然怎辦?吃不完多罰20%服務費耶!」
「但哩但哩,我想一下....。」
「......」
「......」
「......」
「棍!你是想好了沒啦!」
「服務生!」
正當我莫名其妙之時,強者我朋友以最紳士的口吻出了這段話:

「把這兩盤肉送去給對面桌的小姐,就說是我請的....」

顯然等著看好戲的服務生,居然真的把兩盤肉送了過去,
還回頭指了指強者我朋友。
強者我朋友也不含糊,舉起了紙杯做出敬酒的動作,眼角所流露的訊息是:
「今晚,這個地方因為有你而更添光彩。」
最絕的是,這王八蛋端著酒杯....不是,紙杯,過去跟那桌的兩個正妹哈拉了幾句,
居然要到MSN!
服務生、我:「囧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z」
我還能說什麼呢,道盡我心中的酸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