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摘錄》辣妹女董陳俞璇






以「就是愛現」打紅自家品牌牛仔褲的辣妹董事長陳俞璇,為自家公司創造7億元的年營業額,3日和相戀3年,在竹科工作的男友訂婚,30歲的陳俞璇雖然新潮火辣,但她的婚禮還是遵循古禮舉行,為牛仔褲代言的藝人天心,也特地到場祝福。


雖然娶的是辣妹董事長,這場文定還是相當傳統,6名男丁分別抬著六禮,陪伴準新郎來到女方家。

平時能幹、俐落的董事長,今天變成嬌羞的小女人,老公用卡蒂亞50分鑽戒,訂走她的下半輩子,今年才30歲的陳俞璇,4年前從父親手上接下家傳的牛仔褲公司,也為自己創造年營業額7億元的身價,為牛仔褲代言的天心,也特地來彰化替兩人祝福。

天心表示,「希望小倆口能永浴愛河,早生貴子,當然呢!最重要的是,人家說參加婚禮可以沾喜氣,所以我也希望我能沾喜氣,把自己給嫁出去。」

準新郎王斌偉,家境小康,台大化工研究所畢業,目前在新竹一家上市公司上班,不同背景的兩人,怎會結成連理?

原來3年前,王斌偉在台大體育館看到在運動陳俞璇後一見鍾情,畢業前鼓起勇氣展開追求。

王斌偉表示,「我正想要跟她講話的時候,她回頭看到我的時候,公車就來了,她就上車了,我就開到前兩站,然後等公車來了,我再上車,再跟她講話。」;陳俞璇說,「我不曉得他會追來,就是很緊張嘛!」

擁有7億身價的陳俞璇,願意嫁給白領階級的王斌偉,兩人婚後將從事各自的事業,雖然工作相隔兩地,他們表示就算通勤,每天還是要共同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