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摘錄》Activesync 4.2

Microsoft ActiveSync 4.2
簡述
Microsoft® ActiveSync® 4.2 是適用於 Windows Mobile® 裝置的最新同步化軟體。
在本頁
快速明細概觀系統需求說明相關資源看看其他人下載了哪些程式
下載下列檔案
快速明細
版本: 1.0
發佈日期: 2006/7/6
語言: 繁體中文
下載項目大小: 18 KB - 6.8 MB*
* 下載大小要依選定的下載元件而定。


概觀
Microsoft ActiveSync 4.2 是適用於 Windows Mobile 裝置的最新同步化軟體。搭配 Windows® 電腦與 Microsoft Outlook,ActiveSync 能立即提供您全新的同步化體驗。ActiveSync 是您 Windows 電腦與 Windows Mobile 裝置之間的閘道,可以傳送 Outlook 資訊、Office 文件、圖片、音樂、視訊及應用程式到您的裝置;同時也能從裝置匯出檔案。除了能與桌上型電腦進行同步,ActiveSync 還能直接和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同步化,如此一來,就算不使用電腦,您也能夠透過無線通訊隨時更新電子郵件、行事曆資料、工作與連絡人資訊。*

ActiveSync 4.2 的改良功能能協助解決與 Microsoft Outlook、Proxy、合作關係的連接性問題,以及連線問題。




Microsoft Outlook 相關改良功能:錯誤 85010014 的相關問題已解決。

Proxy/DTPT 互動相關改良功能:改良當桌面沒有連接至網際網路的 Proxy 路徑時,[裝置連線管理員] 設定的自動組態功能。

改良在發生 ISA Proxy 失敗時,經桌面由裝置同步至伺服器 (Desktop Pass Thru) 的行為。

合作關係相關改良功能:改良數個同名裝置與同一台桌上型電腦進行同步時的解析度。

連接性相關改良功能:改良 VPN 用戶端的處理 (利用 RNDIS 介面卡解決通訊協定未繫結的問題)。透過使用者診斷警告,提供全新的連線失敗自動偵測功能。


ActiveSync 4.2 可使用 USB 纜線、藍芽或紅外線連接支援電腦同步處理。
回到頁首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x64 Edition;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64-Bit Edition (Itanium)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 必須有 Microsoft® Outlook® 2000、Microsoft® Outlook® XP,或 Microsoft® Outlook® 2003 訊息傳輸與協同作業用戶端,才能與桌上型或可攜式電腦進行電子郵件、行事曆、連絡人、工作與記事的同步處理 (建議使用 Outlook 2003)
• Microsoft® Office 2000、Microsoft® Office XP 或 Microsoft® Office 2003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更新的版本 (必要項目)
• Microsoft®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2.0

ActiveSync 4.2 支援下列行動裝置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訊息與安全性功能套件
•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 Microsoft® Pocket PC 2002、Microsoft® Windows® CE OS 3.0 版
• Microsoft® Smartphone 2002、Microsoft® Windows® CE OS 3.0 版
回到頁首

說明
1. 按一下下方的 setup.exe,在您的電腦上安裝 ActiveSync 安裝軟體 (7.0 MB)。
2. 選取 [執行],並依循螢幕上的指示進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