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先跟你說..雅虎 免費的話 本身不支援POP3收信 必須用搭配軟體收信!!
準備1.Outlook Express
準備2.YPOPs 沒有的話 可以去下載 免費的=>http://ovh.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freepops/FreePOPs-0.0.20.exe
YPOPs 官方網站 不懂的話 可以去看 隨然 是英文的= =" http://www.ypopsemail.com/
我在知識家 幫你找到教學說明了~你去看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1714600
兩套軟體~ 必需都有才能
此方法所備份的信件,會變成一個一個獨立的檔案,
在瀏覽上會比較不方便,但也比較不容易在備份上出錯誤。
1.先在桌面(或其他地方)開一新資料夾。
2.開啟Outlook Express,選取欲備份的信件,或選擇工具列中【編輯】/【全選】。
3.將選取的信件拖曳到剛剛開的資料夾中,信件便以另存新檔的方式存成*.eml檔。
◎方法二:
當你需要將A電腦OutlookExpress的收件夾、寄件備份等,
所有開設的資料夾原封不動的移至B電腦時,便可使用這個方法,
但此方法無法同時保留B電腦OutlookExpress的收件夾、寄件備份等,
且有時會抓不太到,所以原本A電腦中的收件夾千萬要等到B電腦Outlook Express正常使用後再刪掉喔,
咦~~愛注意喔!
1.開啟A電腦的OutlookExpress,選擇工具列中的【工具】/【選項】/【維護】/【郵件檔資料夾】,找到A電腦中存放收件夾放置位址。
EX:C:\Documents and Settings\PC Use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43CE5478-193E-47E2-8E91-529062CC9583}\Microsoft\Outlook Express
2.到剛剛找到的位址複製整個資料夾,通常只要複製最底的那個目錄就可以了。
3.將電腦複製的資料夾拷貝到B電腦中,你可以複製且覆蓋B電腦Outlook Express郵件檔資料夾(原本的就不會保留了),亦可複製到B電腦中任何你想要放的位址(資料夾可取任何名稱)。
4.若是你是複製到B電腦中非原本Outlook Express所指向的郵件資料夾,那就要到B電腦Outlook Express工具列中的【工具】/【選項】/【維護】/【郵件檔資料夾】,按變更,選擇你放信件的位址即可。
5.有時剛變換位址或覆蓋時,B電腦的Outlook Express並不會有任何變化,那就先關掉Outlook Express再開,基本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