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隔壁老王的....

老 王 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 王 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


『今日 陳 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 陳 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

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
『是我把標點點錯了, ……應該是

『今日 陳 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 陳 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

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