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HTC Footprints

宏達電再推新手機

‧聯合新聞網 2009/02/02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2498)首季再推出一款具GPS功能的手機HTC Touch Cruise,此款為Touch Cruise新一代產品,除內建GPS是其重點特色外,也是HTC第一支提供書籤建立功能(HTC Footprints)的手機產品。



HTC TOUCH CRUISE新一代產品,首季在全球正式上市。
(宏達電/提供、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2498)首季再推出一款具GPS功能的手機HTC Touch Cruise,此款為Touch Cruise新一代產品,除內建GPS是其重點特色外,也是HTC第一支提供書籤建立功能(HTC Footprints)的手機產品。宏達電積極推出Touch Family新一代機種,第一季將在全球各主要市場推出,也為第二季的全新一代機種做熱身。

宏達電此款Touch Cruise新一代機種所具備的書籤建立功能,只要簡單觸控操作,就能讓使用者輕鬆製作電子明信片,將特別的時刻記錄下來,宏達電表示,一旦完成影像拍攝,Footprints將自動以該位置名稱為明信片留下標題,即使在移動中也能夠將喜愛的餐廳或特別的地標在手機裡留下影像及其他相關資料,例如位置的名稱、個人特別註記、甚至影片,以便日後能夠輕鬆回憶往日栩栩如生的點點滴滴或作為參考之用。


除Footprints功能外,HTC Touch Cruise使用者在翻閱存檔的相片時,只需輕觸螢幕數次,就能回溯上次到達某個位置的確切步驟,更重要的是,此款產品突破了其他具備相片定位(geo-tagging)功能的裝置只能在室外使用的限制,在室內一樣能夠發揮功能,提供使用者更精確的位置資訊以備未來參考和導航之用。


宏達電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GPS技術改革了人們找到陌生位置的方法,HTC所推出的HTC Footprints如此位置應用服務,將可能改變人們收藏以及追溯回憶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