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大阪》FOLLOW 手工牛皮包當地最騷包




2009/03/13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大阪報導、攝影】

位在目前大阪最新熱門景點──空掘地區的舊屋「練」中,該店全由一群女生組成,分別負責設計、裁剪、車縫等工作,小小空間裡有工作室並販賣商品,頗有小型創意工廠的味道。


FOLLOW以手工設計製作的牛皮包包為主,做工細緻而精巧,款式符合流行兼實用,提的背的都有,要價約從1萬6千到2萬5千日圓之間,店裡也接受客人訂製,款式、皮質、顏色都可跟設計師溝通製作,是當地熱門的設計小店。



位於空掘地區老屋「練」的FOLLOW店,外觀看來不起眼,進去參觀可發現不少寶藏。





FOLLOW手工製作的牛皮包,做工精美,款式也相當流行,此款約18,690日圓。




電話:+816-6761-1308
交通:搭乘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縣至松屋町站,3號出口走出來即可抵達「練」屋
網址:http://follow-st.com/index.htm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