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需要加熱嗎

分類:中古小姐的非日常
2007/11/16 06:17


写真from瑛太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聯誼時一定會被男人們問到的問題↓
「以男藝人為例 妳的type是哪位?」
「瑛太 」當我這麼回答後
那些傢伙又再度露出疑惑眼光
「瑛太」って誰?

(據我觀察 女生大部分都知道瑛太是誰 但男人們就不太了解)
那逼的我得再度說明

是和伊東美咲在サプリ(恋愛補給品)裏的瑛太
DoCoMo廣告裏「半分HERO」篇的瑛太
也是和大塚愛在「Tokyo Friends 」裏的瑛太
這麼一說大家就會恍然大悟

「Why?為什麼是瑛太」他們挑眉接著問
如果我今天丟出的是什麼木村拓哉之類的答案
就不會有人接著問Why吧

懶的解釋的我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瑛太的魅力
努力的開始解說起來
「冬天 你走進7ー11拿著天婦羅的冷便當去櫃檯結帳時
店員很體貼的問「あたためますか?」(需要加熱嗎?)」
瑛太就像那種店員
他是很適合問「あたためますか?」這種話的男人
感覺會被加熱的不只是天婦羅便當還有我的心
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那種魅力喔
起碼在我心裏適合當7ー11店員的只有瑛太

Tokyo Friends裡面的他呢
看來也許不是那麼熱情
但實際上卻寬容和溫暖的不得了
是這種角色

有一次在学芸大学附近遇見瑛太
即使只是短暫的幾秒
但我發現 像他那樣的男人一定不會老
就算到了35歲 40歲 50歲
都還是會有青春氣息
他傳達出那樣的↓訊息
「我到死為止都會帶著青春」
是那樣的瑛太喔
我很喜歡那樣的男人
但討厭的是 一旦說出喜歡瑛太這件事
大家就會認為妳是喜歡弟弟的
NO NO NO 瑛太就算今天50歲
他仍然是我心中7ー11店員的不二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