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王建民再吞敗 洋基2:3輸國民

2009-06-18【中央社】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對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擔任先發,投5局失3分。紐約洋基隊在9局下反攻未果,終場以2比3落敗,王建民吞下本季第五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紐約洋基隊與華盛頓國民隊今天交手,王建民擔任先發,王建民在前3局都沒有失分,表現出色。4局上被鄧恩揮出陽春全壘打,但他在這半局也演出兩次三振,4局結束,洋基以1比0落後。

王建民在5局上被國民隊揮出兩支安打,加上1 次盜壘,攻佔一、三壘,接著被強森揮出三壘打,掉2分,但王建民隨即穩住陣腳,讓國民隊打者接連揮出滾地球,化解危機。

王建民投完5局被換下場,今天被揮出6支安打,失3分,演出4次三振、兩次四壞球保送,共用了91個球,包括54個好球。

洋基隊火力受國民隊先發投手拉南的壓制,前8局僅靠坎諾的陽春全壘打,攻下1分。前8局打完,洋基以1比3落後。

洋基隊在9局下展開反攻,戴蒙揮出陽春全壘打,泰謝拉在1出局後揮出安打,代跑的賈德納接連盜上二、三壘,羅德里奎茲又獲得保送,眼看洋基隊就要逆轉,但坎諾揮出游擊手前滾地球,被國民隊策動雙殺。洋基終場以2比3落敗。

洋基隊輸掉這場比賽,王建民挑戰本季第一勝失利,並吞下本季第五敗。

國民隊投手拉南投8又1/3局,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兩支陽春全壘打,失2分,獲得勝投,這是他本季第四勝。國民隊也中止4連敗。

MLB王建民先發戰國民 五局失三分退場

【中央社】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爭取本季第一勝,他在對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5局上遭遇亂流,被揮出3支安打,失2分。前5局結束,紐約洋基隊以1比3落後。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紐約洋基隊與華盛頓國民隊今天交手,王建民擔任先發。

他在前3局無失分,4局上,被國民隊鄧恩揮出陽春全壘打,失1分。5局上,王建民遭遇亂流,先被國民隊哈瑞斯揮出安打,並盜上二壘,接著被古茲曼揮出安打、強森揮出三壘打,丟兩分。王建民接著與隊友化解危機,沒有再失分。

5局下,洋基隊展開反攻,坎諾從國民隊投手拉南手上揮出陽春全壘打,扳回1分。5局結束,洋基隊以1比3落後。

王建民在6局上並沒有再上場,由休斯接替他的投球。王建民今天共投5局,被揮出6支安打,失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