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Samsonite品牌沿革

Samsonite 為Jesse Shwayder (傑西史瓦德)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歷史。他的目標是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使用, 而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故Samsonite品牌的誕生則是取其聖經中強而有力且可信賴的聖者“Samson”為名。

時至今日, 來自美國品牌的Samsonite,經過多年來歐洲設計師團隊不斷的設計、研發、創新,不僅是世界行李箱的領導者,擁有一千多項的專利發明,亦是IATA (全球航空協會)唯一註冊認可之行李箱製造商。

Samsonite以高科技人工技術及先進原料, 努力研究及發展新產品並重新定義耐用性、多功能性、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及安全標準。由於Samsonite的傑出表現, 每年都有產品獲得歐洲IF Design Awards、Red Dot、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等國際性設計大獎。

另外,Samsonite開發了時尚與精品走向的Black Label、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合作開發Samsonite by Starck 系列產品。演變至今,包含公事夾、背包、仕女包、兒童專用包、配件都一應俱全。
2008年Samsonite授權Yamani 公司為亞洲SamsonitePLG皮具品牌的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