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林淑如過世四週年 愛物園不見郭台銘

更新日期:2009/03/13 01:47

3月12日是郭台銘前妻林淑如過世四週年的日子,但今年郭台銘並沒有在愛物園現身,倒是女兒郭曉玲和丈夫聯名訂了一盆百合花請人送到墓前,追憶母親,郭曉玲的公婆也聯名送了一束花給林淑如。
一大早郭台銘前妻林淑如的墓園安安靜靜,在過世滿四週年的今天(12日),一向一往情深的郭董缺席,直到下午2點40分才見到有人送花來。送花的人不說話,只是靜靜地放下花之後,在林淑如的墓前鞠躬致意,隨即迅速離去。
仔細觀察,這一盆盛開的百合上面署名的是女兒郭曉玲和夫婿曹斯杰,另外一束放在旁邊的則是郭曉玲的公婆聯名送上兩束百合,就是今年林淑如墓前的唯一擺飾,花店老闆則表示,郭曉玲在好幾天前就訂好花,送上的是林淑如的最愛。花店老闆表示,「素雅、高雅這樣子,所以裡面的花材以白綠色系為主。」
一盆花大約是2500到3000元之間,金額或許不算相當昂貴,但從郭曉玲細心選擇母親最愛的百合花,就可以看得出來思念母親的心難以抹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蔡慧萱、陳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