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世新》Jim’s Burger 夢幻複合式餐飲

2009/03/11
【聯合報/校園特約記者黃盈甄/報導、攝影】


義式燻雞沙拉

開業5年,由傳統早餐店轉型為複合式餐飲的Jim’s Burger,老闆Stanley融合過去的餐飲經驗,將美式早餐導入傳統早餐中,餐點充滿創意,每天都門庭若市。

Jim’s Burger最大特色為多元化經營,全天候供餐。先是活力早餐與brunch,緊接著咖啡、點心等下午茶登場。夜晚來臨,大螢幕放下,顧客享用美味餐點之餘,可以與老闆共同關心棒球賽事,搖身一變為運動酒吧。


德式香腸起司蛋捲

Stanley開過夜店,也曾在陽明山的花園餐廳工作過,多年下來的日夜顛倒,身體出現警訊,修養過後,他決定從早餐店重新出發。

為了打造一間自己夢想中的餐廳,Stanley親手裝潢,白色系地中海風格,配上Bossa Nova、Jazz音樂,讓享用早餐的顧客在美食與音符的陪伴下,展開美好的一天。


招牌漢堡

店裡的招牌非「Jim’s Burger」莫屬。為避免蔬菜跟牛肉的湯汁在加熱後滲入漢堡皮中,特別將漢堡皮與內餡分開料理。而漢堡皮是以美式烤法,直接放在煎台上烘烤,讓漢堡皮就像BBQ一樣有脆脆的口感。

推薦料理

●Jim's Burger招牌漢堡,以BBQ烤法,將牛肉原汁與生鮮蔬菜的清爽完全保留。150元(含附餐飲料)

●Jim's Burger由老闆親自裝潢,有地中海的休閒風格。


Jims Burger的卡布奇諾,由老闆親手烘焙。

●卡布奇諾,由老闆親手烘焙。50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82巷1號

.電話:02-2933-5200

.營業時間:06:00~23:00(周日到14:00)

.消費:無刷卡、不加服務費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