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台大》L’amour 起司蛋糕最讚

2009/03/11
【聯合報/校園特約記者謝佳伶/報導、攝影】



Lamour焦糖瑪奇朵

大學周圍通常會聚集不少美食餐廳或小吃,哪裡人氣旺?問大學生最準了,請看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特搜報導!

位於台大周邊的L’amour,是午茶聚會的好地方。店內布置溫馨雅緻,多達兩面牆的CD是老闆十幾年來的收藏。在這裡,可以邊欣賞音樂、品嘗美味的蛋糕、咖啡、輕食,度過優閒的下午。

L’amour蛋糕用料實在,走平價路線。招牌蛋糕「紐約起司」,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濃濃的重乳酪,入口即化,客人回流率超高,就為了吃這一味。

這陣子L’amour主打「濃情704巧克力蛋糕」,經過多次嘗試研究出的特濃巧克力蛋糕。它的延伸商品,吃起來宛如金莎巧克力的「臻果巧克力蛋糕」最近也開賣了。另配合草莓季,有酸酸甜甜的草莓蛋糕。


濃情巧克力蛋糕,滋味濃郁。

L’amour的蛋糕滋味濃郁,配一杯無糖咖啡或茶飲,就可稀釋吃甜點的甜膩感。老闆推薦大家點不同口味的蛋糕分著吃。除了店內消費外,也供顧客訂生日蛋糕。

老闆說,咖啡店給人浪漫的想像,開咖啡店一直是他的夢想,但夢想實現後,才發現經營起來一點也不容易,連睡覺時都在煩惱要補充什麼食材。他也會上網去看顧客評價,隨時檢討。天天都用心想讓客人吃得開心,在L’amour度過美好時光。

推薦料理


招牌蛋糕「紐約起司」

●招牌蛋糕「紐約起司」,深受客人喜愛。40元

●濃情巧克力蛋糕,滋味濃郁。60元

●焦糖瑪奇朵100元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來Lamour可聽到好音樂,眾多CD是老闆十多年的收藏。

.電話:02-2362-3787

.營業時間:10:00~21:00 無公休

.消費:無刷卡、不加服務費,輕食套餐(輕食+沙拉+蛋糕+飲料)150元;11:00前,三明治+飲料99元

>>台灣大學校園內美食地圖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