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世新》MINT義大利麵 學子擁戴超人氣

2009/03/11
【聯合報/校園特約記者黃盈甄/報導、攝影】

世新大學的學生都愛吃什麼?這次請學生帶路吃的兩家餐廳,老闆都認真經營,在當地口碑絕佳。







世新附近的MINT,戶外用餐區十分有情調。

在世新周邊開業已5年的MINT,專賣義大利麵,餐點精緻但價格平易近人,深受許多學生的愛戴,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原本從事汽車業務的卓老闆,剛開店時,對義大利麵一竅不通。但他憑著對美食的熱情,請來專業師傅擔任顧問,邊做邊學,至今已成為義大利麵達人。

卓老闆對義大利麵的要求,就連店長柯曉婷都忍不住說「超龜毛的!」。特別是店裡的招牌菜「南瓜雞肉筆尖麵」,選用當季的南瓜,打汁做成醬料,新鮮南瓜的鮮甜味,淋漓盡致的融入麵中,人氣超高,常常賣到缺貨。


MINT香辣海鮮墨魚麵

白醬義大利麵也是人氣餐點。好吃的關鍵在於,除了師傅親手調製的醬汁,為了不讓客人感到油膩,卓老闆特別在白醬裡加入炒麵粉,奶油的香味不僅完整保留,還可以讓油膩感消失,提高白醬的香味。

為了讓顧客品嘗到最新鮮的餐點,店內一項特別的規定是:外帶餐點一定要等客人來了才開始製作。儘管對客人造成些許不便,但卓老闆說,麵放久了會吸水變硬,為了堅持品質,不得已要讓客人久等。


NT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推薦料理

●人氣餐點南瓜雞肉筆尖麵,嚴選素材,以新鮮南瓜現打製成。100元

●香辣海鮮墨魚麵,老闆精選麵條,吃完不用擔心嘴變黑喔。135元

●海鮮焗飯以黃金炒飯為底,搭配新鮮海鮮,內容相當豐富。115元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加入炒麵粉的白醬,口感清爽不油膩。100元


店家小檔案


南瓜雞肉筆尖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62號旁

.電話:0932-018-910

.營業時間:11:00~21:00(供餐至20:00)周日休

.消費:無刷卡、不加服務費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