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推薦書》時間管理高手




考試迫在眉睫,沒時間讀書怎麼辦?書老是K不完怎麼辦?

工作堆滿桌,永遠被期限追著跑,被主管釘得滿頭包?

不是事情太多,是還不懂訣竅!

用「四象限的N字法則」排定優先順序,循「黑鮪魚時間術」解剖善用分秒時光,

借「剃刀理論」、「不值得定律」掌握事情核心與關鍵,效法「急急棒達人」有效率配置時間,成功通關!

讀書∕工作計畫該怎麼擬才會有效?動摩擦與靜摩擦如何扭轉時間運用成果?

打破時間的魔咒,讓你做時間的富翁、生命的主人,輕鬆以最少力氣獲得最大成果!

  繼廣受好評的《K書高手》《考試高手》《解題高手》之後,針對「時間管理」這項最容易為人忽略的關鍵基本功,學習類書暢銷天王呂宗昕教授推出最新力作——《時間管理高手》。

  本書是寫給經常覺得「沒時間」的莘莘學子與上班族。透過圖文並茂的表現方式,並利用精采的故事和生動的比喻,介紹「時間管理」中最重要的觀念。希望協助大家覓得掌握時間的方法,順利突破考試難關與工作瓶頸!

名人名師熱誠推薦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太多事物等待學習了解。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皆有必要學習一套完整有效的時間管理方法,並確實身體力行之。市面上已有的書籍甚少能因應廣大莘莘學子之需,本書則補足了這樣的缺憾。……擁有「超高效學習術」這一套書,就等於面面俱到地掌握了學習的點、線、面,必能收事半功倍之效。   ─台灣大學 李嗣涔校長

  時間是每個人最需要,卻又永遠覺得不足的東西。本書以生動活潑的文筆,輔以輕鬆有趣的故事,介紹時間管理的重要嶄新概念及實際執行方法,教你如何讓自己的可用時間變多,如何使有限的時間發揮最大效益。誠摯推薦大家善用書中的概念,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充實!   ─北一女高 周韞維校長

  人類社會最公平的事,莫過於每人每天均有二十四小時。所以如何妥善、有效管理時間,極其重要,因為它關係著你我的人生幸福與成就。本書內容精湛、見解獨到、策略高明、方法科學,作者不愧是時間管理的超級高手,值得大家深研。   ─高雄中學 潘輝雄校長

  在這繁華多元、瞬息萬變的廿一世紀,一個懂得善用時間,能輕鬆掌握時間管理的人,必定離成功的路更貼近了。若按圖索驥,依本書文字操練,則莘莘學子從此考試、K書一把罩,夜夜飽眠睡到自然醒;可憐勞勞碌碌職場人,爾今爾後必可成為成功的工作達人。   ─建國中學 陳美儒老師

  (書中所言)對於學習中的孩子非常有道理,……雖然……讀呂教授的書也要花一些時間,但我的算盤是「以小時間換大時間」,孩子讀懂了之後,一輩子能夠建立正確的時間管理方法,絕對是值得的!   ─台北市家長協會常務理事 常玉慧

作者簡介

  呂宗昕,研究高科技專業的X世代大學教授。從建中到台大,由台灣求學至赴美、日深造,由小學至博士班一路走來的成功K書考試解題高手,擁有獨到的時間管理能力。得過局長獎、市長獎、書卷獎、品學兼優獎,以及全勤獎等無數傑出表現獎狀。在大學任教多年,自己K書,看學生K書,積極研究如何K書考試解題,熱心教導學生如何哈讀書、衝高分。熱愛科技研究及創造知識價值,樂於分享個人心得與經驗。   ─著有《圖解奈米科技與光觸媒》,獲兩項金鼎獎入圍,以及《K書高手》、《考試高手》、《解題高手》(超高效學習術系列,商周出版),廣受各界熱烈推薦與學校師生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