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死亡筆記本




根據調查,在日本,看完前篇的觀眾有8成以上表示「超讚!」,大家反應熱烈,好評如潮。而後篇《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不可預知的結局。

第二本筆記本從天而降之後…。

夜神月與L之間緊迫的頭腦戰,迎向新的局面。

夜神月謊稱「為了協助逮捕奇樂」,加入了搜查本部。L虎視眈眈地等待著。兩名天才終於正面對決!

但是,月及L都不知道,此時出現了第二個奇樂!另一本死亡筆記本是與路克想法截然不同死神雷姆掉落的。而持有這本筆記本的,正是崇拜奇樂的偶像女明星彌海砂(戶田惠梨香飾)。彌海砂還得到了夜神月所沒有的力量,就是能夠一眼看穿對方真名的“死神之眼”,“死神之眼”是用來對付L的最強武器。雖然彌海砂終於看穿了L的真名,但是L制敵機先,將彌海砂以奇樂嫌疑犯的身份監禁。月也提出了監禁自己的要求,但其實這是因為他熟知死亡筆記本的使用規則而想出來的計策。

另一方面,為了提升收視率而煽動地報導奇樂新聞的電視台,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在主播背後戮力追查奇樂事件的高田清美(片瀨那奈飾),發現一件驚人的事---第三位奇樂竟然出現了!

更多死亡筆記本的使用規則,成了擾亂天才們精密計算的不確定要素,產生越來越多失控的意外。最後能看透一切的將會是誰?筆記本上的最後一個名字,會是誰?

後篇將會增強電影懸疑性,這個連原著也沒有的結局,直到最後一刻才見分曉 !

前篇中,香椎由宇飾演的「奇樂」女友、以及瀨戶朝香飾演的前FBI探員相繼陣亡。這次後篇則有兩個全新女角上陣:包括片瀨那奈飾演的女主播高田清美,她被選為「奇樂」代言人,更是殺人事件的關鍵人物;而原創角色就有由上原櫻飾演的西山,她是高田清美的同事。

新角色、新線索,讓《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的情節發展更出乎意料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