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家在公司隔壁,但我回不去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哪有客戶不叫囂?哪有老闆不發飆?哪有主管不牢騷?哪有員工不靠腰!」沒錯,這就是你我踏出校園進入職場後,每天可能面臨的辦公室生態!

網路超人氣職場圖文部落客-馬克,經過半年的時間,透過既嘲諷又幽默的文字與高質感的圖像,已成功將部落格裡的小人物──「馬克」塑造成【苦命上班族】代言人,網友爭相轉寄網誌,每天上網瀏覽已經變成「馬迷」致命的習慣。

開站10個月,瀏覽人次衝破300萬!為了讓更多讀者分享作者辛辣獨特與極度爆笑的圖文創作,本書除了收錄馬克布落格裡超人氣文章之外,更增加全新的獨家內容,帶你一窺生物鏈最底層的上班族,在職場中所發生的「痛不欲生」的悲慘遭遇,或是令人「罕見的愉悅」……

本書保證讓你拍案叫好,心有戚戚!在這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邂逅中,保證所有的悶氣、怨氣,必然馬上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