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成都抄手 自製辣油抄手最正點





內湖路一段411巷相隔不遠的幾間店,分別以紅油抄手、豬排丼、蟹黃拌麵打響名號,讓人不由左右為難,今天午餐到底該到哪家吃呢?

喜歡刺激一點的人,必定要試試這間店的抄手,每天中午來自「內科」的人大排長龍,老闆兼外送,忙到不行。紅油抄手使用的辣油非常香,抄手大而且內餡充實,肉也極美味。怪味雞乾麵比較辣一點,但雞肉有勁、麵有彈性,香辣的配料也十分開胃。

店裡小菜精緻可口,像是怪味雞,以及特製滷牛肚,和結合兩者的「攪和攪和」,不但菜名有趣,綜合雞肉的嫩和牛肚的Q的口感也特別。


達人評語:紅油抄手皮薄餡嫩、香氣四溢,沒端上桌就已聞到辣油香,淋上白醋及自家提煉的辣油,香香辣辣讓人口齒盈香,大呼過癮。怪味雞乾拌麵,加了辣油、香醋,結合所有辛香料的特質,美味發揮到極致,不僅提振食慾,也讓人胃口大開。




地址: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號1樓
電話:02-2657-260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休假日:周日、第2、4周六休

【2007/09/29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