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難敵幼齒OL 阿部寬終結單身

阿部寬演活日劇《熟男不結婚》中堅持獨身的設計師,現實生活中他已是43歲熟男,卻甚少緋聞傳出,性向還被質疑。20日他突然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結婚傳真,對象是小他15歲的圈外女性,這讓媒體、粉絲譁然,因為「不結婚的男人」居然結婚了!
生活低調 緋聞絕緣

阿部寬在日本有「最後的大牌單身男優」稱號,他生活神祕低調,3年前他與神似松島菜菜子的模特兒女友分手後,幾乎成了緋聞絕緣體,拍攝《東大特訓班》期間,曾傳與女主角長谷川京子過從甚密,後來證實只是烏龍緋聞,他還一度被懷疑是同志。

傳真喜訊 明年宴客

昨午他透過傳真宣布結婚喜訊。他說:「對方原本是個上班族女性,1年半前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半年前有了結婚的打算,她很能理解我的工作與生活,默默地支持我,自然而然就想和她在一起。」

顧及另一半是圈外人,阿部寬表示無法公開對方照片、姓名等相關資料,希望大家見諒,「我們一起住在澀谷的大廈公寓,希望能建造一個明亮溫暖的家庭。未來,我仍會持續努力工作。結婚登記和婚禮等相關儀式,明年中會陸續進行。」

年紀愈大 人氣愈旺

阿部寬出道多年,過去曾跟白冰冰、葉蘊儀等港台藝人合作拍戲,隨著年紀越大、人氣越旺,他近作《HERO》電影版也將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