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基里尼路咖啡店(Killiney Road)





基里尼路咖啡店(Killiney Road)~咖椰土司‧營養又美味
新加坡當地早餐很好吃,有多好吃?好吃到你會不忍賴床,早早就到早餐店報到!基里尼路上就開了一家《基里尼路咖啡店(Killiney Road)》,專門販售新加坡傳統早餐,尤其是它的咖椰土司,先是將土司塗上一層層咖椰醬,再用炭火烤得焦焦的,



每一家早餐店製造的咖椰醬都不盡相同,《基里尼路咖啡店》是祖傳下來的秘方,主要材料是椰漿、雞蛋、白糖以及烏棗。經過咖椰醬「加持」過的土司麵包,吃起來酥脆香甜,滿口都是椰香味,無論是配是咖啡還是奶茶,都很對味。
傳統新加坡早餐套餐除了一定要有咖椰土司加咖啡,店家還會端上一盤半生熟的雞蛋,初次看到還真的會楞住,不知從何吃起,而當地人熟練地替它加上醬油及胡椒等佐料,然後一口喝下,據說味道不錯,無論如何,營養是一定夠的!
已經屹立80多年的《基里尼路咖啡店》,裡頭的咖椰土司套餐歷久不衰,來到新加坡還沒嚐過的朋友,您一定要試試!
▲ 《基里尼路咖啡店》資訊
‧ 地址:67 Killiney Road
‧ 交通:從索美塞地鐵站A出口,步行至基里尼路右轉,沿基里尼路走約5分鐘即可抵達。
‧ 電話:(65)6734-3910
‧ 營業:週一至週六 06:00~23:00;週二、日 06:00~18:00;每月第二、四週的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