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电影名称:《巴黎,我爱你》《Paris, je t'aime》




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 Olivier Assayas 顾伦德·查达哈 Gurinder Chadha
主要演员:朱丽叶·比诺什 史蒂夫·布西密 杰拉尔·德帕迪
制片国家/地区:法国
上映时间:2006年
语言:法语中字
片长:120分钟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巴黎,由18个故事组成,围绕巴黎20个区,有关爱情、亲情、友情,以及人性。一切开始在巴黎第18区的蒙马特,那里老旧、混乱,却散发着老巴黎的味道。但是整部电影的主题是温暖的,所以他在清晨很巴黎的前撞后撞获得停车位,随后很热心的救助晕倒的女人。他和女人一样孤单,需要温暖,他们前一天都不知道自己明天将遇到什么,是爱情吗?
  故事结尾处将几个画面穿在了一起,你会发现十几个故事中很多人是相互认识的或者可以互相看到。巴黎很大,其实也很小,我们努力地生活着,热爱着这座城市。